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疑因电烤火炉引起火灾 成都一小区一家三口遇难

2017-02-14 17: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窗户外墙上还能看到被熏黑的痕迹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4日讯 今(14)日早上凌晨5点过,成都蓝谷地小区A区11栋一单元一楼一家住户突发火灾,家里住着老两口和他们的儿子,一家三口在火灾中遇难。据小区一名保安介绍,今日凌晨6点左右,值班保安巡逻过程中发现了有住户家起火,并进入灭火。据小区居民和保安介绍,可能是电烤火炉引起的火灾。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今日上午10点过,四川新闻网来到事发小区看到,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警方正在做现场勘查,事发单元楼外停着一辆殡仪馆的车。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起火住户位于一楼,其窗户外墙上还能看到被熏黑的痕迹。据一位小区居民介绍,今日凌晨5点过,6楼的一家住户闻到浓烟味,以为是5楼起火便报了警。随后小区巡逻的保安也刚刚路过,发现浓烟是从一楼一家住户窗口冒出来的。之后,消防、警察、120也赶到了现场。

据小区另一名居民介绍,起火住户房子里住着老两口,平时家里还有一名保姆在照顾两位老人。昨日晚上,两位老人在重庆做生意的儿子特意回成都陪父母,因此保姆就没在家里住。事发时,家里住着老两口和他们的儿子。在凌晨的火灾中,父亲和儿子当场死亡,母亲则被送往医院抢救。

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中心采访,据物业一名负责人介绍,有一名伤者送到了成都市第二人民医,目前物业正在处理此事。当记者问及其他细节时,该名负责人拒绝了采访。今日下午1点过,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火灾中受伤的老婆婆因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记者 刘佩佩 摄影报道

原标题:疑因电烤火炉引起火灾 成都一小区一家三口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