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年最大规模招聘会周末举行 设6.8万个岗位

2017-02-15 15: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5日讯 2月1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人才市场获悉,2月18日和19日(周六、周日),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承办的“2017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将在新会展中心7、8、9号馆盛大举行。

据承办方介绍,作为成都今年首次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也是全市年度最大规模招聘活动,目前已报名参会的企业,既有来自成都市电子信息、汽车、医药等支柱产业的知名企业,也有多家跨国企业集团。截至目前,两天参会的用人单位已超过1800家,提交需求岗位6.8万个。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除了常规交流洽谈之外,此次活动还特设6个招聘专区,包括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招聘专区、青羊区人才招聘专区、福建晋江招聘专区和四川资阳招聘专区等。为积极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19日还将特设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聘专区和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来自成都市各区县的113家企业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定向洽谈的好机会。同时,招聘会现场还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和人事人才政策咨询服务,活动首日还将举行“透过数据看毕业生就业创业现状”专题讲座,为高校毕业提供公益培训机会。

成都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活动规模很大,机会难得,需要找工作的求职者可以关注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及其微信公众号,了解具体岗位情况和展位位置,便于对号入座,节省洽谈时间。此外,该负责人还提醒,求职者要提前做好应聘准备,建议尽量多准备一些求职简历,从容洽谈,掌握先机。

原标题:成都今年最大规模招聘会周末举行 设6.8万个岗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