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媒:伦敦至上海客机因技术故障迫降俄罗斯机场

2017-02-15 17: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叶梅利亚诺夫国际机场发言人列奥卡季娅∙马特维耶娃表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伦敦至上海的航班空客A330-300,在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附近的该机场实施了紧急迫降。

她称:“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飞机于当地时间约11时,在机场顺利降落。目前我们的技术人员将对它进行检查。该飞机上载有186名乘客和17名机组人员。所有乘客将被安置在中转区。目前尚不清楚检查需要占用多长时间。”

马特维耶娃还指出,故障的确切原因暂时尚未知晓。

原标题:俄媒:伦敦至上海客机因技术故障迫降俄罗斯机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