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84个地铁站口将有共享单车停车位

2017-02-16 08:5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期,成都市交委将在84个地铁站口设置规范停车位,鼓励共享单车规范停放。这是2月15日,成都市交委通过《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栏目透露的。

目前,《成都市关于鼓励共享单车发展的试行意见》已完成公开征求意见,近期将正式出台。作为配套文件,成都同步制定了《成都市中心城区公共区域非机动车停放点的技术导则》,将启动对地铁站点、公交站附近非机动车停放点的画线工作。近期,成都市交委将对84个地铁站口设置规范停车位,对停在非停放点的行为,公安、城管、交委三个部门将联合执法进行规范。(记者 陈碧红)

原标题:成都84个地铁站口将有共享单车停车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