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公交车上乘客突然晕倒 一车人齐救助

2017-02-16 13: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2月16日讯 今(16)日早上,正值上班上学高峰,泸州公交车上一女性乘客突然晕倒,司机与乘客都及时伸出援手,满满正能量。

早上8时10分左右,泸州公交242路公交车行驶在酒城大道一段时,车内一名中年女乘客在前车门位置身体发软,突然晕倒在车厢内。

晕倒之后,旁边的一位男性乘客立即帮助搀扶,有乘客帮助开窗透气,多人帮助让座。公交司机也第一时间靠边停车,拨打了急救电话120。正在附近站点上线的泸州公交管理人员得知此情况后,也立即到车内疏散乘客,向乘客解释,虽然耽搁了部分乘客上班上学时间,但是大家毫无怨言,并帮助病人通知了家属。

为了尽快将晕倒乘客送至医院,司机一路双闪不停靠任何站点直接将乘客送到最近泸州中医院,由于送达及时乘客并无生命危险。

(记者 岳东)

原标题:正能量!泸州公交车上乘客突然晕倒 一车人齐救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