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一男一女死在屋内 警方6小时抓获嫌疑人

2017-02-14 21:3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14”情人节凌晨,泸州城西维多利亚一期18号楼惊现命案,有两个人被发现死在屋内,据封面新闻-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了解,死者为一男一女,死因不明。

今日19:30分,泸州市江阳公安通过微信通报:2017年2月14日6时30分许,江阳区公安分局龙透关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群众何某报案称家中两名朋友受伤并已拨打120。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120急救人员现场施救,受伤的一男(邱某,21岁)、一女(窦某,15岁)均抢救无效宣告死亡。

公安机关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出动警力100余人次,仅用6个小时、行程100余公里,将重大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封面新闻-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徐庆 (图据网络)

原标题:泸州一男一女死在屋内 警方6小时抓获嫌疑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