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游览车翻车已致32人遇难 不少乘客被抛飞车外

2017-02-14 07:3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抢救。

最新消息:

【最新数字:车内共45人 已致32人死亡】台湾媒体报道,消防部门确认,目前车内45人全部救出,32人死亡,13人在救治中。(央视)

台湾又出事故了。而且又是旅游大巴。

环环发稿前台湾媒体最新消息称,事故已造成32人死亡,12人受伤。

初步已排除车上有陆客。 此事件让人迅速联想到去年7月震惊两岸的旅游大巴烧车事件。当时一辆载有24名大陆游客和一名台湾导游的旅游大巴因台籍司机醉酒驾驶,蓄意自杀烧车,全车人惨死。

今晚的事故又因何而起?

台湾中时电子报说,台北及新北市消防局今天晚间9时许获报,“国道”五号接“国道”三号南下转弯处,有辆客运翻车,倒在边坡护栏,警消赶往救援。目前消息称,该车是武陵农场赏樱团返程途中翻车,车内估约44人。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称,,事发原因疑似因为车速过快所致,导致右侧侧翻边坡。

台湾东森新闻云的描述是,根据了解,现场车顶与车身分离,不少乘客被抛飞出车外。是否因为车龄老旧缘故,目前台北地检署检察官已赶往现场调查。

另据报道,受轻、重伤的乘客,已分别被送往台北市万芳医院、汐止国泰医院、新店慈济医院、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台北市内湖三军总医院等各大医院抢救。

一段时间以来,台湾大巴不断发生事故。 除了前面提到的火烧车事件,新年伊始,2017年2月4日,一辆载有26名大陆浙江游客的旅游大巴在台湾高雄发生撞击涵洞事故,造成21名游客受伤。

原标题:台游览车翻车已致32人遇难 不少乘客被抛飞车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