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停车场内4辆大货车凌晨起火 成都消防紧急救援

2017-02-17 13: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正在起火燃烧的大货车

图为消防队员正在灭火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7日讯  今(17)日凌晨5点27分,成都市新都区新繁政府专职消防队接到成都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新都区清流镇清渔街天翼沥青库停车场大货车起火,请迅速前往处置。接到命令后,新繁政府专职消防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扑救。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停车场上有三辆大货车正在猛烈燃烧,且火势正向旁边的第四辆大货车方向蔓延,现场无人员被困。经过询问现场负责人,消防队员了解到,大货车内均有罐体,但罐体内全为空罐。

针对现场情况,一组消防队员利用水枪进行灭火和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一组对现场进行警戒,禁止无关人员靠近火场,防止大货车油箱发生爆炸。经过1小时20分钟的紧张扑救,消防队员成功将大火扑灭。为彻底根治火源头,消防队员利用撬棍对四辆大货车进行破拆,对火灾残留物进行了彻底清理,确保货车无法复燃。

据消防队员了解,今天凌晨5点过,一名驾驶员在起床上厕所时,发现停车场出现一团火光,以为正在炼沥青。但当他走近时,才发现是一辆大货车起火。由于现场火势较大,已无法阻止火势的蔓延,他迅速拨打了119报警求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图由新繁政府专职消防队提供)

原标题:停车场内四辆大货车凌晨起火 成都消防紧急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