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营运模式起冲突 巴中40余辆客运车"玩失踪"

2017-02-17 13:4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40余辆小型客运车辆闪着应急灯,整齐的停靠在路边

四川在线消息 “诺大一个客运站,咋不见发往恩阳渔溪的车?”2月16日,巴中市西客站内,多名旅客向四川在线巴中频道爆料平台反映,巴中发往恩阳渔溪片区的农村客运车不见了。事情真相如何?四川在线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乘客无车可坐:只得换乘转车回家

当天下午4点10分,记者在巴中市西客站看到,巴中发往渔溪片区的客运车辆不知去向,该片区客运车位上仅留下一张写有“坚决抵制泰通公司黑恶势力,还我渔溪片区正常运行”的纸牌,数名前往渔溪方向的旅客徘徊在候车区,不时打探在哪儿可以坐车。

期间,部分乘客还拨通了巴中市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0827—12328),反映车站无车可乘现状,对方惊讶:“巴中到渔溪还没有车吗?刚刚已经和相关部门联系,正在协商处理,我们再打电话催一下。”7分钟后,对方回复称,该线路驾驶员和运输公司人员都在一起协商处理,可能还需继续等候,但具体要等到什么时候,不能确定。

“一谓的等待也不是办法”,不少乘客等候多时仍不见客运车踪影,便选择先乘车到恩阳,再转车到渔溪镇,“原本花15元就能搞定,现在中途换乘不知多麻烦”。

集体“玩失踪”:46辆客运车遇到了什么?

客运车哪儿去了?据该车站其他线路驾驶员透露,常年跑渔溪方向的车辆有46台,失踪原因系该片区农村客运车所挂靠的泰通运输公司收购并新投运的10辆自营客运车打破了该片区“打联拉客”模式,双方因客源问题引发冲突,一名班线驾驶员还被“社会”人士打伤。

当天下午4点48分,经过多方打听,记者在巴中市西华山隧道出口路边找到了“失踪”车辆。40余量小型客运车辆闪着应急灯,整齐的停靠在路边,公安、交警、运管等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劝解。之后,客运车驾驶人员同意先回巴中市西客站,坐下来协商。

据其中一位朱姓驾驶员介绍,早在2016年12月,渔溪片区的驾驶员就集体向运输、信访等部门递交过相关的诉求,希望主管部门能出面解决泰通运输公司要求营运人员更换高价新车(价格10万—20万元之间),不换就不审核线路牌等矛盾,但一直未得到答复。“2月15日,我们渔溪片区一名女客运车驾驶员在车站被人打伤”。

“昨天已经有驾驶员挨打了,明天不知道会不会是自己?”驾驶员们称,巴中到恩阳渔溪片区的车辆共56辆,其中10辆被泰通公司收购,余下的46辆客运车一直以“打联”方式拉客营运,但这10辆泰通运输公司的车则不愿意打联,双方时常因抢客发生口角。

原标题:营运模式起冲突 巴中40余辆农村客运车集体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