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夫妻情人节因家庭琐事起冲突 丈夫被妻子杀害

2017-02-14 21: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达州2月14日讯 2月14日,达州市开江县讲治镇发生一起悲剧。当天上午,该县讲治镇中心卫生院附近某小区内,两夫妻因家庭纠纷起冲突,丈夫最终被杀身亡,杀人者是妻子。

今日下午,开江县公安局通报,经初查:2017年2月14日9时许,讲治镇街道居民蒋某与丈夫张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抓打,蒋某用刀刺伤张某后,发现血流不止,遂同他人一起将其丈夫送往讲治卫生院救治。当张某被送到卫生院时,经卫生院医生检查确认张某己经死亡。目前,蒋某已投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原标题:达州夫妻情人节因家庭琐事起冲突 丈夫被妻子杀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