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昏迷40多天 妻子网上贱卖车房救夫

2017-02-17 14:2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住房急售”、“急售车子”,巴中市通江县城的一些小巷里,新近张贴了两张小广告。这两张毫不起眼的广告背后,隐藏着一个心酸的故事:丈夫重度昏迷一个多月,妻子救夫心切,四处举债的同时,还不惜贱卖房子和车子。

2月17日一早,数千里外的浙江温州附二医院重症监护室内,赵青春用热毛巾为丈夫擦脸,又给他按摩背部。45天过去了,丈夫依旧昏迷不醒。赵青春就是小广告的发布人,几天前,有好心人将售卖信息发到网络,但房子和车子至今仍未出手。面对不断攀升的债务,赵青春愁眉紧锁。眼下,她最迫切的愿望就是筹集救命钱,最大的心愿,就是丈夫能早点醒来。

丈夫病情危重

妻子卖房卖车筹救命钱

今年30岁的赵青春和向川在2006年相识成婚,两人育有9岁的儿子和2岁的女儿。向川常年在温州务工,赵青春在家照顾孩子,一家人居住在通江县城。2014年又买了车,日子过得很幸福。

今年1月3日,在浙江温州一工地向川干完活回家后,突发脑干出血重度昏迷,被送往温州市附二医院救治。第二天一早,赵青春从通江出发赶往温州。由于病情危重,每天医疗费用数千元,家里仅有的7万元积蓄很快花光,赵青春四处举债,借来的10万元也用完了。赵青春咬咬牙作出决定:卖掉那套全家栖身的房子,再卖掉丈夫开的车子。大约一周前,她托人在县城张贴了小广告,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

车房仍未卖出

好心人伸援助之手

广告打出去后,赵青春零星接过几个电话,由于住宅属于小产权房,对方听后就不愿再谈。车子上的巴中牌照,新车加手续总计花了15万元,现在八成新,赵青春的心里价位在8万元左右。前几天,一位好心人将售卖信息发布到网络,并公开了赵青春的微信号,询价的多了,其中一人诚心买车,表示将尽快到温州查看车况。

这对年轻夫妻的遭遇,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不时有微友发来红包,截止2月17日,总计收到了7000多元。就在17日上午,温州通江商会一行人赶到医院看望向川,送来家乡人民的温暖,现场捐助1万元现金。

盼望丈夫醒来

“无论发生什么都要陪你共同度过”

赵青春说,这些年来,她和丈夫尽管聚少离多,但夫妻感情很深,一对儿女聪明可爱,小家庭算不上富裕,但很和谐幸福。看着病床上昏迷不醒的丈夫,她在心里不停念叨:“无论发生什么,未来都要陪你共同度过。”

据医生讲,向川的病治愈几率非常低,有可能转到上海治疗。面对不断攀升的债务,赵青春心急如焚,她表示,哪怕价格低一点,只要能将房子车子早点卖出去就行。

新学期已经开学,赵青春十分牵挂一对儿女。如果房子卖了,全家将无栖身之所,对于这个问题,赵青春说,自己还没考虑那么远,“只要能换来老公的健康,财产又算什么呢?”她坚信,哪天自己一个转身,就能看到老公的笑脸。

张倩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谢颖

原标题:男子昏迷40多天 妻子网上贱卖车房救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