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辟谷减肥 谁知开车时饿晕反酿事故

2017-02-16 21:0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春节期间吃太多,节后想通过节食减肥排毒,哪知却在开车时“饿晕了”,还酿成事故。2月16日,记者从成都温江公安获悉,就在不久前,一男子在光华大道上上演了这戏剧又惊险的一幕。

2月9日14时30分许,朱先生驾车途径光华大道与骑士大道交叉路口等红灯时突然昏厥并扒在了方向盘上,而他驾驶的车辆并未停下,而是以10km/h的怠速径直穿过路口,此时,一旁的横向道路已经变为绿灯。

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赵群卫当即上前查看并不断拍打车窗,同时让其他同事对横向通行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但无论民警怎么呼喊拍打,朱先生始终没有应答,致使车辆径直撞向路边的一辆越野车。

随后,消防赶到,破窗将朱先生营救出来并立即送往医院抢救。经民警调查,朱先生昏厥的原因竟是春节期间吃胖了,在家连续辟谷几日,加之前一天夜晚没休息好,导致血糖降低,酿成事故。

据了解,“辟谷”源自道家养生中的“不食五谷”,是古人常用的一种养生方式,但必须接受专业的指导,无论是减肥还是排毒,不能盲目修习。

此外,民警提醒,如果开车时感觉身体不舒服,应当立即停车熄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车慢慢靠边,避免发生事故,停车后应该立即打开双闪,并向警方或亲友求救。

原标题:男子因春节吃太多辟谷减肥 谁知开车时饿晕反酿事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