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嚣张!女司机违章停车撕罚单 竟还打交警

2017-02-17 20: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2月17日讯 2月17日,有网友曝料称,泸州市一位女车主,违章停车不说,被贴罚单后竟将交警撞倒在地,此事被发布在网络上后,引起网友热议。网友曝料是否属实?四川新闻网记者多方联系,找到了目击整个事情的目击者,了解到确实有此事,但交警不是被车撞倒的,是被女车主推倒的。

今日,有网友发帖称,“在龙马大道一交警在路边贴罚单,车主回来开车却把交警撞倒在地,(交警)一动不动。”并配有图片。图片显示一交警躺在地上,不能动弹的样子,旁边还有其他交警与一位身着暗红上衣的女子。

“交警是被女子推倒的,不是开车撞倒的。”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多方打听,找到目睹整个事情的王先生。王先生说,上午10时左右,自己开车经过龙潭大道三段第二人民医院后门时,正好看到一位交警正在执法。

“交警看到一辆违规停车的车时,走上前去让驾驶员将车开走。”王先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驾驶员是一位女司机,身材有点高大。她不但不将车开走,还嚷嚷着什么。于是,交警开出罚单。女司机当面将罚单撕了,双方发生争执,她对交警又打又推,最后,将交警推到在地上。“估计交警是伤了腰,躺在地上不能动弹。”王先生说,整个过程中,交警没有动手,值得称赞。

最后,交警同事赶到现场,女子被派出所民警带走,受伤交警被送到医院,违章车被拖车拖走。

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交警支队,工作人员介绍,事发交警大队还没汇报,交警的伤情与女子该受何种处理,等待调查。

原标题:嚣张!泸州女司机违章停车撕罚单 竟还打交警(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