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涉非法营运车辆拒检 撞伤运政执法人员

2017-02-19 10: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袁新有被撞伤的脚踝

四川新闻网自贡2月19日讯  昨晚8时50分许,自贡运政执法人员在对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轿车进行检查时,轿车突然加速驶离现场,将一名运政执法人员撞伤。所幸经检查后,执法人员伤势并无大碍,该车涉嫌非法营运一事,运政部门也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昨晚10时30分许,四川新闻网记者在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见到受伤的运政执法人员袁新有时,他刚刚做完检查,走起路来一瘸一拐。“从检查结果来看,骨头没有大碍,只是脚踝受伤后开始肿了起来。”回想起受伤的一瞬间,有着20多年稽查执法经历的袁新有连呼幸运。

据袁新有介绍,当天晚上8时30分许,他和其他6名执法人员一起在南湖锁定了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香槟色宝来轿车。“之后,我们一路尾随,在丹桂大街市政府路口将该车拦下,并示意其接受检查。”

袁新有称,驾驶员是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当时车上的一名乘客已经被执法人员劝下车,但驾驶员锁住车门,一言不发拒绝配合检查。僵持了6、7分钟后,宝来轿车突然启动。“凭着我20多年的执法经验,一听到发动机声音,我就感觉到车子肯定是要跑,”刹那间,车子突然往前冲,此时正站在车头右前方的袁新有躲闪不及,下意识地用双手撑住引擎盖跳了起来,“当时我只觉得脚被重重地撞了一下,痛得我大叫。”事发后,宝来车驾驶员立即停车下来查看袁新有伤情,同行的其他执法人员也拨打急救和报警电话。所幸,经医院检查后,袁新有的伤势并无大碍。

自贡市运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斌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目前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已被暂扣,运政执法部门将对其涉嫌非法营运一事展开调查取证,“冲撞执法人员一事,我们也已经报警,交由警方调查处理。”(记者 徐昭磊 摄影报道)

原标题:自贡:涉嫌非法营运车辆拒检 撞伤运政执法人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