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拒检撞伤交警嫌疑人 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2017-02-17 19: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2月17日讯 昨日下午,在自贡贡井区,一辆白色轿车拒检,并撞伤两名辅警后逃逸。随后自贡警方全城搜索,寻找这辆违法的嫌疑车辆,并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和嫌疑车辆,于当天晚上23时40分,成功将嫌疑人抓获。

昨日下午15时17分,贡井区交警大队监控中心系统发现一辆悬挂川CZ5XXX号牌的白色轿车为违法嫌疑车,立即组织警力对该车进行拦截查控。

15时29分,利用嫌疑车在S207省道卷尺厂路口等红灯的时机,民警邓涛奇和辅警王凌云、李翰林对嫌疑车辆进行检查,但嫌疑车驾驶人拒不配合检查,强行冲撞并先后将辅警王凌云、李翰林撞伤,往马吃水塞纳河畔方向逃逸。

案发后,贡井区交警大队领导立即率增援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并第一时间向交警支队报告,全市公安交警查缉布控,同时,贡井区交警大队与贡井公安分局成立“2.16”专案组,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

下午17时许,汇东交警大队在一小区找到嫌疑车辆,驾驶员已不知去向。“2.16”专案组通过内查外调等措施搜集线索很快锁定嫌疑人王某。

23时40分,通过各警种的通力协作,专案组在雷公滩大桥成功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经突审,王某对下午驾车拒检冲撞交警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贡井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回顾:

历经8个小时 自贡拒检撞伤交警的嫌疑人被抓获

 记者从贡井交警大队获悉,通过各警种通力合作,昨(16)日下午撞伤交警后逃逸的嫌疑人,已经于16日晚上23时40分,在雷公滩大桥被警方抓获。目前,两名受伤交警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原标题:自贡拒检撞伤交警嫌疑人 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