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推旅游新规:旅途时间长 中途必须更换司机

2017-02-21 16:25   来源: 演示无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台湾蝶恋花旅行社赏樱意外事故造成33名游客死亡,引发外界对游览车司机过劳驾驶的讨论。台湾交通部门20日召开记者会,宣布旅游项目如果旅途长,属于早出晚归类型的,中途必须更换司机,以确保旅游安全,新规预计本月底前生效。

台湾蝶恋花旅行社赏樱游览车13日在高速公路发生翻覆意外,造成33人死亡,11人受伤的惨剧,也引发外界对游览车司机过劳、拼装车等议题的关注。台交通门部20日召开记者会,宣布将更严格规范旅游产品,以确保旅游安全。

观光部门副主管张锡聪表示,未来将严格控制旅游产品,尤其是早出晚归一日游的工时,工时过长,中途必须更换司机,以防疲劳驾驶。如果没有后备司机,可考虑采取多元交通工具,比如改搭高铁或是台铁。

张锡聪表示,这样做团费势必提高,但他认为安全是最重要的,也呼吁民众视交通时间、路况和价格评估旅游产品是否合理,不要一味只贪图便宜。

公路部门宣布,3月1日至31日,将召回5157辆老旧车型进行检验,以确保游览车安全。

原标题:台湾交通部门推旅游新规:旅途长 中途必须更换司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