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冷空气还在四川 成都明天雨歇有望放晴

2017-02-21 19: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1日讯 冷空气来得太突然,省内的气温是说降就降,今天出门没穿秋裤的,被冻惨了吧。没穿的朋友赶紧去穿上,因为明天冷空气仍会持续,现在加秋裤还来得及。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广元、德阳、绵阳、成都4市阴天,盆地其余地市小雨转阴天;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雪(雨),攀西地区南部阴天间多云。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9~12℃;最低气温:4~7℃。

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盆地大部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雪(雨)。

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我省大部阴天间多云,其中川西高原北部有阵雪。

成都市预计今夜仍旧有雨,明日白天雨水将停,天空有明朗之势,气温4~11℃。随后两日天气渐转好,天空云层渐薄,24日白天阳光有望回归,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3℃。未来三天,昼夜温差拉大,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秋裤别脱!冷空气还在四川 成都明天雨歇有望放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