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2017年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第一场周五启动

2017-02-22 19: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2日讯 2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获悉,四川2017年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第一场将于2月24日、25日(本周五、周六)在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二楼大厅启幕。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参会企业包括建筑、房产、装饰、建材、市政、园林、医药、卫生、生物、化工、计算机、电子、机械、通讯、食品、旅游、金融、广告、物流等省内外需引进或聘用各专业人才的企事业单位。

四川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会人才包括四大类。一是大学专科毕业生、本科毕业生、硕士、博士及留学回国人士。二是中专及同等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三是企业在职中、高级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四是行业紧缺专业人才及其他需就业人员。

此外,该负责人提醒,求职者要提前做好准备。求职面试,还需要做到“五要五不要”。一要到展位上应聘,展位内的单位方经过招聘资质审查。二要凭有效证件应聘,但不让单位扣留原件。三要明确询问单位,有底薪、有社保、签合同方为合法聘用。四要有足够准备,多带简历、多投递、多洽谈。五要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丢失,特别在人多处或填表时。

“五不要”则是,一不要在求职过程中过于挑剔,片面要求高薪等。二不要向单位缴纳任何费用,报名费、保证金、培训费等。三不要向展位外的任何人递交个人资料,谨防受骗。四不要草率接受不明情况的个人调查,谨防借机获取个人电话挪作他用。五不要轻易接受场外人员的诱惑。

· 广元剑阁:银行、政府联合举办就业扶贫招聘会 · 什邡举行招聘会 4516余人次达成意向性协议 · 德阳招聘会2万余人求职 单位开出优厚条件找骨干 · 广元“造血式扶贫”受青睐 专项招聘会吸引2000余人到现场 · 成都今年最大规模招聘会周末举行 设6.8万个岗位

原标题:四川2017年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第一场周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