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扛着”设备签找矿合同

2017-02-23 07:1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万事俱备,只欠天气的东风。”2月22日,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化探队队长李进又核查一遍施工设计方案,信心满满地说。5天前,省地矿局与中国国际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7个找矿合同,其中,李进所在的化探队与其签约的是《四川省金川县热达门锂辉石矿2017年地质勘查工作合同》。

该合同计划投资1600万元,是对阿坝州“可尔因”岩体的锂辉石矿进行的一次重大勘探。除此之外,签约的找矿合同还涉及钼多金属矿、铅锌多金属矿、锌多金属矿等矿藏的勘探工作。

跟以往不同的是,为了让施工尽快进行,此次签约的7个项目,都是在有了合作意向之后,就开始准备施工所需的人财物。“我们去年下半年就开始做案头工作,研究了以往的地质材料,对方案进行了初步设计。”李进说,以往都是签了合同再进行资料研究、方案设计、设备准备等工作。但是今年施工地在藏区,天气条件恶劣,“适合施工的季节就只有几个月,如果等到合同签了再准备就来不及了。”(记者 寇敏芳)

原标题:“扛着”设备签找矿合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