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道318龙泉山段完成风貌整治

2017-02-23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国道318龙泉山段沿线改造后的农家乐

龙泉山上,桃花次第开,成都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桃花盛事——成都国际桃花节。昨日,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第31届成都国际桃花节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作为成都国际桃花节重要举办地的国道318龙泉山段整治工程宣布完工,将以更加整洁、时尚、宜人的形象迎接国内外宾客。

记者了解到,为在今年的成都国际桃花节期间,给游客们提供最佳的旅游体验,龙泉驿区在去年就启动了龙泉山的风貌整治工作,其中,重点推进国道318沿线风貌整治和桃花故里景区提升工程。截至目前,已完成了万和桃庄等77栋农房风貌整治,在建农房风貌整治35栋;完成飞龙湖、东方龙、红源山庄、桃花故里入口、公交首末站、水云涧等节点景观打造,游步道建设正在施工中,诗歌广场、桃园广场等节点已完成设计及线路迁改工作。

据了解,经过大力整治,龙泉山景区的基础设施也得以提升,目前,完成了对情道、古驿道、福道、寿道和桃知识步道共计长约7.5公里特色游步道的维护。在原有9个生态停车场的基础上,新增飞龙湖、水云涧、红源山庄、东方龙4个生态停车场,新增停车位1000余个,新建公交车首末站1个。

本报记者 张渝 文/图

原标题:国道318龙泉山段完成风貌整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