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疯狂"黑车"为逃检查 高速路上冲卡逆行还撞警车

2017-02-23 20:28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为躲检查,这位“黑车”司机上演一幕幕惊险:高速路上冲卡、逆行,还撞警车。今(23)日,重庆交通执法北碚大队通报了这起案例。

22日,重庆交通执法北碚大队与区交巡警、高速执法部门在G75北碚收费站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联合行动。当天下午1点多,执法人员在检查卡点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RBD4**的红色小轿车,在收费站前徘徊。执法队员上前检查,驾驶员任某马上从车内将车门、窗锁死,拒绝接受检查,并猛踩油门倒车,然后掉头逆行,往合川方向驶去。

逆行七八百米后,任某又掉头开回到收费站,打算从其他收费口通过,没想执法人员仍在现场,他再次掉头往合川方向。

此时,看到前往合川方向车流量较大,任某又调转方向,并猛踩油门试图强行冲卡,并与卡口的警车撞了个正着。见势不妙,任某猛打方向盘开进了高速公路收费站旁的一个院坝内,刚停下车就被赶来的执法人员拦下。

经查,该车搭载了4名女性乘客,均是驾驶员任某在四川南充车站附近招揽的,分别前往龙头寺和江北机场,车费在80元至90元不等。

车内4名女乘客称,被驾驶员任某的行为吓到。随后,执法人员联系了正规营运车辆将她们送至目的地。

执法队员表示,驾驶员任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当场被公安民警带离现场。同时,因涉嫌非法营运,任某将面临3至10万元的处罚。

原标题:疯狂"黑车"为逃检查 高速路上冲卡逆行还撞警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