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京昆高速拖乌山段持续降雪 交警发布应急措施

2017-02-24 09: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4日讯 受长时间强降雪天气影响,京昆高速2085km至2133km(拖乌山段)以及国道108线石棉县境内拖乌山路段道路大雪结冰严重,车辆无法通行,为应对长时间强降雪对道路行车安全带来的恶劣影响,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昨(23)日发布应急管控措施通告。

西昌至成都方向

关闭沿途西昌至彝海路段所有收费站,攀枝花至成都方向的车辆全部由西昌收费站分流下站,自行选择安全场地停车休息。24日上午10点解除漫水湾至彝海路段收费站小型客车管制,11点解除西昌、西宁、礼州收费站小型客车管制。所有大型车辆严禁进入高速公路西昌至彝海路段行驶,根据道路通行情况等待交警部门的解除管制通知。

成都至西昌方向

根据天气及路面积雪和结冰情况,24日先行采取所有大型车辆依次在荥经站、雅安南站分流下站的措施,下站大型车辆就近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等待交警部门解除管制通知。

高速交警提醒

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错开恶劣天气出行,滞留在该路段的车辆请主动配合现场执勤交警指挥,耐心等待放行,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敬请关注高速交警微信、微博以等路况信息播报。

· 雅西高速拖乌山段降雪停止 但仍达不到通行条件 · 雅西高速拖乌山 路边雪深50厘米 启动应急预案 · 因拖乌山段持续降雪 雅西高速沿线收费站关闭 · 雅西高速40小时持续降雪 四川高速交警全力保通

原标题:京昆高速拖乌山段持续降雪 川高速交警发布应急措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