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北方多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 现重度污染

2017-02-26 21: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北京迎新一轮雾霾污染高峰。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中新社北京2月26日电 中央气象台26日消息,近两日,中国冷空气活动较弱,大部地区都处于缓慢回温的过程中,华北、黄淮、江淮、江南等地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能见度逐渐降低,部分地区最低能见度降至3公里。

预计26日夜间至28日早晨,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江淮、江南北部等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3级至4级,华北中南部部分地区可达5级,有轻至中度、局地重度污染天气。28日上午开始,受弱冷空气影响,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大气扩散条件逐步转好。3月1日,随着另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污染天气消散。

降水方面,从27日夜间起,受低涡及冷空气影响,东北地区中东部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天气。此外,28日前,中国大部地区气温将持续回升,0℃线将逐渐北抬至华北中北部和陕西中部一带。

预报显示,27日东北地区、川西高原、青海、新疆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云南、贵州、湖南、四川盆地以及海南岛和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甘肃北部、内蒙古、华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级至6级风。

28日东北地区、甘肃、西藏、新疆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吉林东部局地有大雪。

原标题:中国北方多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 现重度污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