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体育今年力推五大改革

2017-02-27 07:43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24日在成都召开的2017年四川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获悉,四川体育今年力推五大改革。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在布置2017年工作时提出要推动体育改革纵深开展,在加快协会组织改革、推进场馆运营改革、创新竞赛训练管理模式、深化简政放权工作等重点要抓的五大重点中,加快足球改革全面社会化管理步伐又特别放在了第一位。据悉,今年四川省将举办多项体育赛事,包括峨眉山世界武术锦标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等多项国际品牌赛事。此外,目前四川省正在编制《四川省健身休闲产业实施意见》《四川省健身休闲产业发展规划》和冰雪、山地户外、水上、航空、汽摩自行车、武术运动6个专项规划。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原标题:四川体育今年力推五大改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