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卡西•阿弗莱克凭《海边的曼彻斯特》加冕奥斯卡影帝

2017-02-27 12: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卡西•阿弗莱克凭借在《海边的曼彻斯特》中的表演,获得第89届奥斯卡奖最佳男主角奖。

25f34487747543ee9fb73c88654453bb

今年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演员还有卡西•阿弗莱克(《海边的曼彻斯特》)、安德鲁•加菲尔德(《血战钢锯岭》)、瑞恩•高斯林(《爱乐之城》)、维果•莫特森(《神奇队长》)、丹泽尔•华盛顿(《藩篱》)。

艾玛·斯通凭借《爱乐之城》加冕奥斯卡最佳女主

据外媒报道,艾玛·斯通凭借在《爱乐之城》中的表演,获得第89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奖。

《爱乐之城》导演沙泽勒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据外媒26日报道,《爱乐之城》的导演达米安·沙泽勒获得第89届奥斯卡奖最佳导演奖。

奥斯卡颁奖典礼:马赫色拉·阿里获最佳男配

据外媒消息,当地时间26日晚,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的杜比大剧院举行。马赫色拉•阿里凭借在《月光男孩》中的表现,获得最佳男配角。

奥斯卡颁奖典礼:维奥拉·戴维斯获最佳女配角

当地时间26日晚,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的杜比大剧院举行,《藩篱》的维奥拉•戴维斯获得最佳女配角奖项。

奥斯卡红毯六宗“最”:石头姐霸气 鹰眼美队逗趣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举行,红毯上群星争艳,最被看好获得影后的艾玛•斯通(石头姐)身穿金色长裙示人,获得终身成就奖的成龙则手拿熊猫亮相。中新网记者也梳理出了今年红毯的六宗“最”。

原标题:卡西•阿弗莱克凭《海边的曼彻斯特》加冕奥斯卡影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