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奥斯卡红毯六宗“最”:石头姐霸气 鹰眼美队逗趣

2017-02-27 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北京2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举行,红毯上群星争艳,最被看好获得影后的艾玛•斯通(石头姐)身穿金色长裙示人,获得终身成就奖的成龙则手拿熊猫亮相。中新网记者也梳理出了今年红毯的六宗“最”。

点击进入下一页 

1·最亮眼!

被认为是今年热门影后得主的艾玛•斯通,今天身穿金色流苏长裙示人,同时她搭配复古发型和大红唇,十分优雅。

另外,凭借《雄狮》入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妮可•基德曼今天也同样选择金色礼服,衬托雪白肌肤。对于获奖期待,她直言:“我们每次都是全心全意的投入,有时你会获得好的回响,有时则不尽人意。”

点击进入下一页

2·最帅气!

今天红毯最帅服装非斯嘉丽•约翰逊莫属。她头顶帅气短发亮相红毯,搭配有透视效果的碎花长裙,再配上银色腰带,被网友称赞仙气十足又不失帅气。

点击进入下一页

3.最有趣!

今天红毯上最有趣的,是杰瑞米·雷纳与克里斯·埃文斯同框亮相,两人曾出演《复仇者联盟》,分别饰演“鹰眼”和“美国队长”。合影时,“鹰眼”还搞笑做出飞踹“美队”的动作,不少网友都争相为这张图配上搞笑文字,“鹰眼的表情明显是‘我腿长’,美队的神态就是‘呵呵,你开心就好’”。

点击进入下一页

4、最甜蜜!

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此次以动画电影《魔发精灵》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角逐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项,他带着老婆杰西卡•贝尔走上红毯,银色夫妻再度成为红毯焦点。另外,在颁奖礼开场,贾斯汀也献上了这首歌曲。

点击进入下一页

5、最中国!

成龙去年11月已在美国演艺学院领取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他今天手中抱着2只熊猫Q萌亮相红毯,并在红毯上跟观众打招呼。成龙表示,这俩熊猫是自己的儿子,自己是熊猫大使。

点击进入下一页

6、最曲折!

早前,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因被指中断与香奈儿高级定制礼服的合作,引发热议。品牌创意总监“老佛爷”卡尔•拉格斐更踢爆香奈儿因为没付钱,导致梅丽尔选择穿其他有付钱给她的品牌礼服出席奥斯卡。但随后香奈儿官方发布道歉,称有误会。梅丽尔•斯特里普方面则表示,虽然香奈尔作品优雅,但因为他们决定走另一个路线,所以选择其他品牌的订制服,过程中完全没涉及金钱交易。

然而今天梅丽尔•斯特里普身穿深蓝礼服亮相时,不少网友都表示好奇,那件未完工的香奈儿礼裙长什么样?(完)

原标题:奥斯卡红毯六宗“最”:石头姐霸气 鹰眼美队逗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