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人社厅直属单位公开选调18名工作人员

2017-02-27 20: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7日讯 2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获悉,四川省人社厅直属单位将公开选调工作人员18名,报名时间从2017年3月1日至3月6日上午8:00。有意愿的报考者可以登陆四川省人事考试网报名。

据悉,公开选调的18个职(岗)位分为两类。一是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职位8个。一是事业单位岗位10个,其中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岗位9个,自收自支事业岗位1个。参公管理人员职位,面向全省所有符合选调条件的已进行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人员,下同)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岗位,面向全省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正式工作人员。中央机关事业单位在川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条件的也可报考。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具有2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3月1日以后出生);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而具有下列五项情形之一的,都不得报考。一是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二是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三是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四是新招录(聘)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尚在试用期的。五是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据悉,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1日至3月6日上午8:00。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笔试时间为3月25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笔试成绩和职(岗)位排名暂定于2017年4月中旬公布,考生可通过四川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

职位表(由四川省人社厅提供)

原标题:四川省人社厅直属单位公开选调18名工作人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