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资两市工商联签署推进成资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

2017-02-28 07:1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陈建辉周喜安出席并讲话

昨日,成资工商联推进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资阳市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建立友好往来关系,积极搭建两地工商联系统的对接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推进两地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快推进成资紧密融合一体化发展。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辉,资阳市委书记周喜安出席签约仪式。

陈建辉指出,成都与资阳山水相连、唇齿相依。长期以来,两市在经济社会各方面紧密联系、通力合作,形成了手拉手、共同繁荣发展的密切关系和深厚情谊。相信随着协议签订和相关制度的建立完善,成资两市必将实现工商联组织平台共筑、资源共享、服务共优、制度共建,为增强两地经济发展活力,有效提升两地城市综合竞争力,加快成都大都市区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周喜安希望,两地商会团结一心、紧密协作,高标准办会、高水平管理,发挥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为成资一体发展牵线搭桥、引荐项目,有力推动两地民营企业抱团发展、融合发展。

资阳市领导段再青、周密、曾少鸿、孙军参加签约仪式。 (记者 王李科)

原标题:成资两市工商联签署推进成资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