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市民银行卡被复制盗刷 警方追回赃款12万

2017-02-28 08: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10月28日,眉山市东坡区公安分局在眉山全城发布紧急预警称,有10多人在眉山东坡国际花园等多小区用银行卡付款购买卷纸,后多人银行卡被盗刷,涉案金额20余万元,初步分析系银行卡被窃密复制后现金被盗取。(2015年10月29日成都商报报道)2月27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公安分局获悉,近日,该案件已成功告破。

该案发生后,东坡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迅速与四川省相关银行取得联系,密切注意受害人的银行卡交易记录。

2015年10月27日,受害人被复制的银行卡在江西省南昌市出现了转账的交易记录,经侦大队办案民警迅速与江西警方、银行等部门配合,一年多的时间里,经侦大队办案民警在江西省总共来回4次,锁定8名嫌疑人,成功抓获4名,有2人在逃,其余2人已被广东警方控制。

2016年8月,眉山市东坡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法院认为,被告者阿峰、陶某某、罗某、陶某构成信用卡诈骗。责令四人退赔两家银行共计13.2万元和7名受害者共计25.11895万元。判处阿峰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8万元;判处陶某某有期徒刑三年四个月,并处罚金5万元;判处罗某有期徒刑两年两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判处陶某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3万元。

由公安机关将陶某某、罗某退缴并扣押在案的12万元按比例发还给受害者,后续若还有款项追回,将再次按比例返还给受害者。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原标题:警方已追回赃款12万 4名嫌疑人被判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