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个人吃饭不能点568元套餐 景区回应:愿意补偿

2017-02-28 08: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5日,何先生等一行9人在三圣花乡秀丽东方紫薇轩家宴馆就餐时,被服务员告知“标准不够”,并称何先生是9个人需要点9到10个人的套餐才行,而该套餐折后的价格也有858元。最终,何先生还是点了一个7到8人的套餐,价值668元。(成都商报27日曾做报道)

28日,秀丽东方景区针对何先生“高消费”一事对紫薇轩家宴馆进行了调查。据景区总经理陈女士表示,主要问题还是在餐馆的服务员在服务游客时没有解释到位。“如果在客人点餐时,就能详细地进行解释,并灵活处理问题,满足客人的需求,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陈女士表示,目前已经对餐馆相应的工作人员进行处罚。陈女士表示,愿意向客人致歉,并进行补偿。“景区将提供紫薇轩1800元的套餐、秀丽东方6人会员卡一张,希望能够得到何先生的谅解。”

随后,记者也将消息转达给何先生。何先生表示,“致歉我们收到了,经济赔偿就不必了。”

成都商报记者 杜玉全 实习生 张颖

原标题:“9个人吃饭为啥不能点568元的套餐” 追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