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不断推进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成都深入落实

2017-03-01 07:1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唐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委副书记李仲彬,市委常委朱志宏、王忠林、陈建辉、刘仆、胡元坤、吴凯、王波、谢瑞武、廖仁松、王川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以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贯彻《准则》《条例》,不断推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成都深入落实;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保持政治定力,持续深入抓好巡察工作,完成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交给的各项任务;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好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要继续坚持高标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力推进以简阳为主战场的绝对贫困人口脱贫和全市相对贫困人口脱贫,建设高标准的全面小康。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组织系统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进一步巩固发展了我市良好政治生态。下一步,要下大力气、做真功夫,精准布置、精准培养、精准对接,加强干部队伍梯队建设,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快形成有效工作模式,切实推进组织工作系统化、科学化。要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继续做好换届工作,建强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快建设创新人才高地,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基层意识,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组织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近期对成都工作的重大要求,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王东明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对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围绕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更好发挥首位城市作用、进一步构建好巩固好发展好良好政治生态提出新的重大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做到深学深悟、学以致用,统筹谋划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推动成都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会议审议了《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行动纲要(2017—2025年)(送审稿)》。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抓好《纲要》的落实,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实现国家战略和全省“两个跨越”积极贡献成都力量、发挥成都作用。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握重大历史机遇,推动成都向更高水平和更高层次迈进。二要提高认识,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要围绕“四中心、一枢纽”功能定位开展深入研究,科学谋划好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任务和路径。三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重大行动和工程。要认真抓好《纲要》提出的各项行动和工程的实施,将其与全市对标管理工作全面对接,结合实施“十三五”规划和2025规划,抓紧制定年度计划,把各项任务、行动、工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长助理等列席会议。

(记者 钟文)

原标题:不断推进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成都深入落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