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启动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

2017-03-01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3月1日起,成都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改革后,企业简易注销所需提交的材料显著减少,工商部门作出核准决定的时间大幅缩短,最短可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准予核准的决定。

“企业申请注销登记的材料精简为4份!”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只要提供企业登记(备案)申请书、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全体投资人签署的《全体投资人承诺书》以及营业执照正、副本就可以办理注销手续。相较于一般注销程序,简化了申请材料,不再提交清算报告、投资人决议、清税证明、清算组备案证明、刊登公告的报纸样张等材料。 (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成都启动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