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寨机对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影响多大?一张图看懂

2017-03-01 18:20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智能手机行业的健康正在受到山寨手机的威胁。

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与国际电信联盟(ITU)2月28日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称,由于山寨手机蚕食市场份额,2015年全球手机行业少卖出了1.84亿部智能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12.9%,导致该行业损失高达453亿欧元。

据上述报告,2015年全球共卖出13亿部智能手机,相当于全球每6个人中就有1人买了新手机,平均购买价格为275欧元。

报告称,受到山寨手机影响最大的几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是:非洲(损失21.3%的销售额)、拉丁美洲(19.6%)、阿拉伯国家(17.4%)、中国(15.6%)、亚太地区(11.8%)、北美(7.6%)。中国的损失占到全球智能手机行业总收入的三分之一。

原标题:山寨机对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影响多大?一张图让你看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