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报告:全球手机用户数量今年夏天将超50亿

2017-03-01 15:53   来源: 北京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2月27日发布研究报告显示,至2017年中,全球手机用户将超过50亿,2020年将增加至57亿,届时移动通信服务将覆盖世界四分之三的人口。

报告说,去年底,全球手机用户达48亿,其中一半以上已接入移动互联网宽带(3G或4G)服务,其中4G信号(LTE)网络已遍及188个国家和地区。报告预计,2019年,移动物联网将进入5G时代;到2025年,5G信号将覆盖全球三分之一人口,接入用户可达11亿。

原标题:全球手机用户 今夏将超50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