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包工头开着宝马偷香烟 称半年没接到活很缺钱

2017-03-01 22: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开着崭新的宝马敞篷车,行驶在乡间小路上,然而他们并不是出游赏春,而是一路偷各个小卖部的香烟。2月23日下午,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派出所民警在路上拦下这辆车时,第一反应是“是不是拦错了车”。

而经过审讯后,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作案事实,嫌疑人称自己本是一名小包工头,因为半年没揽到活,连车贷都换不上了,所以想到去乡下偷烟。两人四次作案一共偷了17条烟,更让民警惊诧的是,在一次偷老太婆的香烟被发现后,宝马车主谎称是到乡下来买土鸡的,为了打消老人的怀疑,还被迫买走了一只土鸡。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张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1/3)

案发:两男子开着宝马偷香烟

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派出所办案民警岳成告诉成都商报记者,2月23日下午,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在该区文村乡的乡村道路上拦下了两名男子,并从两人驾驶的宝马敞篷车上搜出了17条香烟。

两人在派出所交代了犯罪事实,2月23日一大早他们就从旺苍县城出发了,进入昭化区后,他们开始伺机作案。先后一共作案四起,上午11点多,他们来到柳桥乡柳桥村的一家路边小商店,看到店里没有人,张某在门外望风,黄某迅速从店里偷了3条香烟,塞入自己宽大的黑色长羽绒服里,随后开车逃离现场。

中午12点多,他们来到晋贤乡道角村,看到路边一家小商店没有人,又从店里偷了11条香烟。下午1点多,两人开车来到王家乡银鱼村,看到村里的一家小商店,但有店主在,张某假装买牛奶,然后故意与店主讨论牛奶是不是过期了。趁此机会,黄某立即将店里的一条中华烟塞进自己的羽绒服里。

下午2点过,两人来到文村乡云台村,发现一家小商店又没有人,依然是张某望风,黄某迅速进入这家店内,将烟递给张某,递烟的时候,不小心碰响了店里的柜台,被店主高婆婆发现并报警,最终半个小时后在路上被警方设卡拦下并抓获。

(2/3)

惊诧:烟没偷成还买了一只鸡

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两名开着宝马车去偷农村商店香烟的犯罪嫌疑人,在最后一次的偷窃中,不仅没有得手,还被迫从一名老人手中买下一只土鸡。

今年70岁的高婆婆介绍,她听到响动后从里屋出来,看到黄某神色慌张,说话支支吾吾。高婆婆看到黄某的黑色羽绒服鼓鼓的,就伸手拉开了黄某的衣服,发现了藏在衣服里的香烟,黄某只好把没有来得及递出去的6条香烟,都还给了高婆婆。

逮住这个偷烟贼,高婆婆称要去报警,紧张的黄某挣脱了高婆婆的抓扯,赶快逃离现场。在高婆婆和黄某发生争执的时候,张某并未离开,而是一直站在商店门外“围观”,黄某逃跑后,高婆婆问张某是干什么的,张某故作镇定,谎称自己是来买土鸡的,和刚才走的那个人不认识,为了继续演下去,最后,张某爽快地在高婆婆家买了一只土鸡。

但高婆婆还是觉得眼前的这个男子可疑,就叫来邻居一起盘问张某,并叫邻居帮忙把张某的车牌号记下来了。张某开车走后,高婆婆就立即给当警察的儿子打电话,报了警。半个小时后,张某和黄某被警方抓获。

供述:包工头半年没接到活很缺钱

办案民警岳成说,接到报案以后,派出所当即出警在道路在该村道路两端设卡拦截,根据报案人提供的车牌号拦下这辆车时,民警第一反应是不是拦错了车?不会吧,开着宝马,跑乡下来偷几条烟?

但两人紧张的神色还是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警方随后在检查车辆时,发现了后备箱里的17条香烟。

办案民警介绍,黄某今年50岁,张某46岁,两人居住在旺苍县城,都有盗窃前科,此次盗窃各类香烟共17条,累计作案4起,涉案3000余元。两人开的川HMXXXX宝马系白色敞篷跑车,价值50多万元,是张某2016年7月按揭买的。张某以前接一些小工程,而黄某基本是无业,两人相识多年。由于张某去年下半年以来没有接到什么工程,宝马车又要缴纳按揭款,两人都缺钱花,于是才有了盗窃香烟的想法。

目前,嫌犯黄某、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丨杨灵

原标题:包工头开宝马敞篷偷烟还车贷,不料被民警妈妈逮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