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满载33吨危险品油罐车起火 巴中28名消防除险情

2017-03-02 11: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抢险现场(雷庆林摄)

3月1日20时许,巴中市南江县101省道马跃溪往断渠方向一辆油罐车轮胎起火,情况紧急。南江县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三辆水罐消防车,同时调派政府专职队出动两辆消防车共28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起火油罐车后侧轮胎正猛烈燃烧,熊熊火焰不断喷出。如不及时处置,极有可能发生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架设泡沫枪直接打击火点,同时冷却罐体,经过近1个小时的奋战,明火被成功扑灭,随后继续对罐体进行冷却。

燃烧的油罐车(雷庆林摄)

据了解,起火油罐车满载33吨甲基叔丁基醚(MTBE)液体,该液体易燃易挥发遇火有爆炸危险。所幸处置及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较大财产损失。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满载33吨危险品油罐车起火 巴中28名消防除险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