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商务部回应网民抵制乐天:外企在华经营须依法合规

2017-03-02 11:45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韩国乐天集团同韩国国防部签署萨德换地协议,引发中国网民呼吁抵制乐天。中国商务部发言人孙继文2日表示,已注意到中国网民的情绪,中国政府欢迎包括韩国企业在内的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始终保护外国企业在华的合法权益,但前提是有关企业在华经营必须依法合规。

孙继文还表示,美韩推进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严重损害中国战略安全利益,也损害了中韩合作的民意基础。中方理解有关方面维护自身方面的合理关切,但一国安全不应建立在损害别国安全的基础上,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原标题:商务部回应网民抵制乐天:外企在华经营须依法合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