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梯维修工离职后专偷小区电梯主板 高层住户很气愤

2017-03-02 17:0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这是一伙“靠技术吃饭”的贼,因为他们只偷电梯主板。3月1日,金牛公安分局通报破获一起盗窃案,打掉一个长期在全市范围内盗窃高层电梯运行主板的团伙。

2月28日,沙河源派出所办案民警分别于青羊区腾飞大道和成华区城北某小区将该团伙三名嫌疑人挡获,追回被盗主板7块,价值5万余元。目前,涉案人员已全部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近期沙河源派出所先后四次接到辖区内某住宅小区物管的报案电话,起初物管以为是电梯出现故障,后查明是电梯主板、驱动板、门机板被盗。

由于该小区大部分是16层左右的电梯公寓,电梯无法运行给居民、尤其是高楼层住户带来极大生活不便。为解决辖区群众的后顾之忧,接报案后金牛公安通过对案发地展开调查走访、调取小区视频和天网监控,办案民警逐渐锁定了该团伙三名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并于28日将主犯彭某、罗某等三人抓获。

经调查,嫌疑人彭某,22岁,四川省中江县人,前深圳某电梯维修公司员工,其余嫌疑人均是彭某的朋友。离职后,由于熟知电梯主板较贵,三人决定四处寻找目标实施盗窃并以低于市面的价格转卖。经警方查明,该团伙在全市范围内盗窃7次,总价值近20万元。

(记者 刘宏顺) 

原标题:电梯维修工离职后专偷小区电梯主板 高层住户很气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