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一通缉犯遭盘查谎报身份 母亲:你别演了

2017-03-03 11: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名32岁苏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缉,日前遭警方盘查时谎报身份,警察将他带回派出所调查。苏母一到警局,便痛斥儿子“你不要再演了”,苏男见遭母亲戳破,只好坦承已遭通缉。

点击进入下一页

32岁苏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缉,日前遭警方盘查时谎报身份。(图:台湾“中央社”)

台湾基隆市第一警分局南荣路派出所警察2月27日凌晨3时经过一超商时,发现1名男子神情慌张,形迹可疑。警察上前盘查时,男子自称姓林,却无法交代其他资料,随后又从背包里拿出学生证欲证明身份,但其他证件却记载该男子姓苏。

经过滤苏男身份,警方得知苏男因毒品案遭桃园地检署发布通缉,但苏男仍不愿承认,谎称“这是我表哥,不是我”。警察要将他带回调查时,苏男又佯装身体不适借故拖延,经通知救护人员到场检查,苏男身体并无异状。

警察再以人脸辨识系统比对,但苏男依旧否认,警方通知苏母到场指认,苏母一见到儿子,立刻痛斥“你不要再演了”,大叹这孩子她教不来,交给司法机关去教育吧。苏男见遭戳破,只好坦承通缉犯身份,全案讯后解送桃园地检署归案。

原标题:台湾一通缉犯遭警方盘查谎报身份 母亲:你别演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