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安宣布李明担任总经理 今年目标前四名

2017-03-03 16:12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聘请前国足队长李明为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在担任新国安老总之前,李明在运动员时期曾率领大连队夺得8个联赛冠军,也曾先后担任大连实德和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U19国青队主帅等职务。

签约后,李明表示:“能够加入中赫国安俱乐部的管理团队倍感荣幸,更深感责任重大。我深知这家俱乐部对于北京球迷和中国足球界的重要意义,在俱乐部董事会的指导下,我将全心投入工作之中,一定不辱使命,为中赫国安站稳中超联赛第一阵营的目标努力奋斗。”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为何最终挑选的是李明?据官宣中透露,俱乐部董事会经认真考察研究后认为,李明的职业生涯一直处于职业足球的一线,从国家队队员到青年球队的管理组织,各方面都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并且有着长达8年担任职业俱乐部总经理的经历,是中国足球界一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俱乐部希望他能迅速进入新的角色,为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发展做出新贡献。

压力与重任在身,李明认为国安队应该会在新赛季有所起色,“国安队去年第五名,今年目标就是进入第一阵营,力争进入前四。当然,这个肯定会不容易,今年的联赛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各个队伍的实力都会非常接近。”

李明,1971年1月26日出生,身高181cm,体重80kg,先后代表大连万达和大连实德俱乐部夺得8个中国顶级联赛冠军(1994、1996、1997、1998、2000、2001、2002、2005)。球员时代的李明司职右边前卫,球风硬朗,脚法秀丽,定位球和远射功夫了得。

(记者张华)

原标题:国安宣布李明担任总经理 今年目标前四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