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俞正声:2016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

2017-03-03 16:45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今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俞正声说,2016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勇于历史担当,保持战略定力,驾驭复杂局面,引领改革发展,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进军,打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之战,取得新的显著成就。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深刻分析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举措。全会正式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体现了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俞正声表示,在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政协全国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调查研究扎实深入,协商议政成果丰硕,民主监督实效增强,团结联谊广泛拓展,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重要贡献。

原标题:俞正声:2016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