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沱江二桥主桥加宽部分酒博会前通车

2017-03-06 08:4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沱江二桥主桥加宽部分正在加紧施工。

沱江二桥主桥加宽部分正在加紧施工。

日前,记者从泸州市建管中心了解到,泸州重点工程——沱江二桥加宽改造项目主桥加宽部分建设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攻坚阶段,该项目将于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前,也就是3月18日前实现通车。

加班加点

24小时循环不停歇施工

沱江二桥主桥加宽部分桥宽19米,全长420米,为四车道。为确保沱江二桥主桥加宽部分能按时竣工通车,大桥工地上的施工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全力抢进度、赶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桥面主体建设已全部完成,整个工程已转入桥梁附属工程的施工。

泸州市建管一中心工程二科科长甘洪群介绍,施工组采取24小时三班倒循环不停歇施工:“在项目推进上,我们主要做好人、机械、材料这三方面的要素保障,材料是在春节以前就已经调配组织到位,正月初六就组织人员、机械全部进场施工。”

桥面铺装

确保酒博会开幕前通车

甘洪群说:“沱江二桥复线桥主桥加快部分目前已经进入到桥面铺装、人行防撞栏杆等系列施工,预计在酒博会前能够顺利通车。”据了解,沱江二桥加宽改造项目是由沱江二桥主桥加宽部分、明珠广场上跨高架桥和下穿隧道以及龙马大道立交桥三个分项工程组成。

目前,明珠广场与龙马大道的上跨高架桥已竣工通车,明珠广场下穿隧道建设已进入前期的主体框架施工阶段。

甘洪群说:“隧道已经完成了管线的改迁,进入到隧道主体框架施工阶段,考虑到交通流量组织,我们主要采取见缝插针形式进行施工,预计在今年6月底建成通车。”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徐庆摄影报道

原标题:沱江二桥主桥加宽部分酒博会前通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