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保监会再出手 恒大人寿被限制股票投资一年

2017-02-26 07: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保监会25日晚间发布消息称,保监会在对恒大人寿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其在股票投资等方面存在违规行为,决定给予其限制股票投资一年、两名责任人分别行业禁入五年和三年的行政处罚决定。

处罚决定书显示,2016年1至11月,恒大人寿未按照保险资金委托投资管理要求开展股票投资,股票投资交易笔数2480笔,股票平均持有期73天,其中9月下旬至11月上旬短期炒作相关股票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保监会认为,时任恒大人寿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刘浩,时任恒大人寿投资管理中心股票投资部总经理吕海龙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给予刘浩禁止进入保险业五年的处罚,给予吕海龙禁止进入保险业三年的处罚。(新华社)

原标题:保监会再出手 恒大人寿被限制股票投资一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