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小伙花30万买房车长驻三圣乡 以此为家

2017-03-06 09:4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3

花光所有积蓄,32岁遂宁男子何云阳买下一辆30万的房车,并发出“一个人的时候,都不会考虑买房”的豪言,希望以房车为家,未来看遍各地风景。

何云阳并非一时任性,从2005年接触房车,花了7年时间终于买下。何云阳看中房车市场的巨大潜力,希望能够将生活与工作融为一体。

4

5

新奇:

小伙花光积蓄买辆房车

代替租房从此以车为家

停在三圣乡一处的白色房车,经历数月从德国经过天津、北京、深圳,终于周转到目的地成都。这个室内空间10平方米的房车,涵盖了床、桌、椅、厕等基本生活环境所需。不过,这辆拖挂式房车不能单独出行,必须由动力符合标准的轿车在前方带路。

去年11月26日,何云阳正式拥有了它,又为此买了一辆黄色福克斯当“拖车”,耗光了所有积蓄。买车不到1个月,何云阳和父亲带上6大袋物件从租房处搬到了房车里,铺上床褥,垫上地毯,插好瓶里的鲜花,用车上电饭煲准备的米饭和外卖凉菜草草解决一顿,这里就正式成为了何云阳的新家。

6

7

8

1.4米宽、2米长的床一旁,是用于洗手的洗漱台,门掩上则是洗澡、方便所用的厕所。床的另一头是供4人坐的两侧沙发,放开来也可以组成一张1米宽的小床。沙发旁边是做饭、烧水的吧台。头顶的空调、脚旁的暖气和冰箱,可以保证生活起居。

之所以选择拖挂式(需借助其他轿车拖挂)而非自行式(可以直接开车操纵的),何云阳解释,自行式房车因为大小和高度,并不适合作为代步车辆。同样尺寸的房车,自行式内部空间没有拖挂式大,同样的价位买拖挂式可以买到更好的。

原标题:稀奇!遂宁小伙花30万买辆房车长驻三圣乡 不再租房以此为家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