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小伙花30万买房车长驻三圣乡 以此为家(3)

2017-03-06 09:4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4

15

得益于长期接触,在房车圈子里,何云阳也赫赫有名。在网上,何云阳的网名是“RV何以堪”,这个网名在网络上声名显赫,是咨询房车的大拿,理论知识丰厚。

据何云阳介绍,全国范围内的房车数量约为3万台,而四川仅有100台左右。在大多数人眼里,买房车动辄几十上百万,何云阳表示,其实不同于人们的固有印象,房车也分等级层次,自己所买的房车为德国进口,在同级别同尺寸车中属第二豪华房车,指导价为30万元,其次,进口房车价格最便宜的房车价格在15万元左右;而国产品牌中最便宜的房车约4万元,远低于人们的预估值。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颜雪 实习生 彭婕 摄影记者 王红强

原标题:稀奇!遂宁小伙花30万买辆房车长驻三圣乡 不再租房以此为家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