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小伙花30万买房车长驻三圣乡 以此为家(2)

2017-03-06 09:4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9

10

11

未来:

希望用房车来创业

把生活工作融为一体

在何云阳的很多朋友看来,30万元,如果买个普通房子其实给个首付也是足够的。小伙子不买房却买这么个房车,是不是有点太任性了?

“如果先买房我可能会变成一个房奴,如果先买房车我更有可能全款买。”坐在房车里,何云阳解释。在外人看来,房车不过是人们用于举家旅游的暂时性用车,属于生活用品。而何云阳所购买的房车,除了承载着他的生活,还关系着他的工作——利用房车创业,再用创业所得买房。

没买这车之前,何云阳一年搬一次家,他不喜欢长久地停留在一个地方,他追求新鲜,喜欢像太空、空间站一样可生活居住的狭小空间。从2005年在琴台路看到3辆房车开始,一向喜欢空间科技构造的何云阳,爱上了这种帮助遍地旅游生活的“大家伙”,“喜欢武装到牙齿的小房子,跟我梦想的东西是一致的。”

关注到这3辆房车的所属域名时,何云阳意识到,这个域名适合拿来做一个行业性的门户网站。2010年,何云阳找到了机会,拥有该域名使用权的公司忘记续费,他一举拿到了最终域名,一直以来的创业想法被猛地点燃。何云阳觉得,“房车把我的生活和工作融为了一体。”

12

13

群体:

全国3万人四川约100人

国内最便宜房车仅4万元

从2007年大学毕业到2015年,何云阳从未中断过对买房车的渴望和关注。去年11月16日傍晚,在三圣乡,何云阳终于等来了属于自己的房车,他在门口等待着,清楚地记得车出现时候时针指在18点16分。

把房车当作家的日子,何云阳已经度过将近4个月,他向记者透露,单身一人时自己永远都不考虑买房。对未来的打算,何云阳希望有机会开着房车到欧洲玩。在他看来,有无房子和结婚并无必然联系,但他同时表示,如果将来对方提出买房要求,自己也会做打算,“但一个人的时候就思考一个人的问题”。

原标题:稀奇!遂宁小伙花30万买辆房车长驻三圣乡 不再租房以此为家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