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名“樱桃小画家”走进蒲江描绘花海美景

2017-03-06 10: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3月6日报道  身背写生板,头戴红白相间的小红帽,手握七彩斑斓的画笔,昨日,20名“樱桃小画家”走进了蒲江县光明乡的万亩樱桃林描绘心中的花海盛景。

雨后蒲江光明乡樱桃山

雨后蒲江光明乡樱桃山

笔下生花  萌娃化身“樱桃小画家”  

上午10点,载着孩子们的专属大巴车驶进了花开遍野的光明乡,还未抵达达下车地点,就有孩子在车上欢呼了起来:“妈妈,这里太美了,我忍不住要打开画纸了!”车门刚刚打开,小画家们便戴起红白相间的“樱桃帽”,带上自己的工具寻找最佳点位。

雨后樱桃山2

雨后樱桃山

雨后樱桃山

雨后樱桃山

一场春雨过后,光明乡漫山遍野雪白的樱桃花显得更加靓丽,一簇簇傲立枝头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放眼望去,远山如黛,与白色的樱桃花相映成趣,俨然一幅山水写意画。“听说可以到蒲江来看万亩樱桃花海,我家孩子早早就报了名。”家长蒋女士表示,非常支持孩子的决定,就连自己也被这美景陶醉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