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长野县一架直升机坠毁 机上9人全部遇难

2017-03-06 15: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5日下午,日本长野县一架载有9人的直升机在山区坠毁。根据警方公布的最新消息,这架直升机上的人员全部遇难。

根据此前消息,已经确认有3名机上人员丧生。长野县警方6日表示,当天早晨又在直升机残骸中发现了6具遇难者遗体。

据介绍,坠毁事故发生时,这架直升机正在进行救援演习。机上9人是救援人员和地方政府官员。

由于恶劣天气原因,事故的救援工作一度暂停,于6日恢复。日本政府方面将向事故现场派遣调查人员。

原标题:日本长野县一架直升机坠毁 机上9人全部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