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努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成都力量

2017-03-09 07: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努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成都力量

——一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评论员

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四川代表团,看望代表、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四川发展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四川发展寄予厚望。有担当才是真情怀。成都要充分发挥首位城市作用,在落实总书记部署和要求的具体行动中,继续保持在全省一马当先、走在前列的有为状态!

用行动说话,是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鲜明品格。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成都寄予厚望,广大干部群众对我们充满期待,时代赋予我们改革发展的难得机遇。能不能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是衡量我们“四个意识”树立得是否牢固的“试金石”,也是检验我们工作能力水平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尺。我们一定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绝对的忠诚和钢铁般的担当,切实担负起中央和省委交给成都的这份沉甸甸的责任。

成都的发展与国家战略的实施始终同频共振。不论是获批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还是按照国家“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不论是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还是建设国家级新区;不论是作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的核心城市,还是作为内陆自贸区建设的攻坚力量,都是国家战略赋予成都的光荣使命。近年来,成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抢抓中央实施《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等重大机遇,大力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成都落地落实,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新时代提出新使命,新要求下要有新作为。全国和全省发展大局需要成都有更多担当。全国和全省发展大局要求成都必须拿出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拿出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办法,拿出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拿出更多的硬招实招。全国和全省发展大局要求成都必须带头崇尚实干、真抓实干,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

成都,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干事担当。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看准了的事一抓到底,落实工作一竿子插到底,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的落地落实,不断取得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成效。

成都,要以事不避难的精神干事担当。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和困难挑战,要沉着应对,敢于担当担责,坚定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一锤一锤钉钉子,一个一个去攻坚克难。

成都,要以深厚的为民情怀干事担当。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在通过发展整体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同时,着力解决特殊群体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春光正好,时不我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市的头等大事,也是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成都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以“157”总体思路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努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成都力量!

原标题:努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成都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