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内蒙古包头“2·25”特大杀人案嫌犯山西落网

2017-03-09 18: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太原3月9日电 9日记者从山西省阳泉市公安局获悉,阳泉警方和内蒙古包头警方联手,经过六昼夜的连续奋战,一举抓获在包头杀死一家三口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包头“2·25”特大杀人案成功告破。

3月2日晚,山西阳泉警方接到内蒙古包头警方协查通报:包头市“2·25”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可能已逃窜至阳泉市,该嫌疑人自称“老刘”,东北口音,其他身份、背景资料等不详。

接到通报后,阳泉市公安局联合包头警方成立专案组,民警兵分六路,对“老刘”可能活动和落脚的地点展开认真细致的排查。

经排查,3月6日,专案组得到一条重要线索:一名操东北口音的男子体貌特征与“老刘”相符,警方随后调取该区域的所有监控进行分析,经辨认此人即“老刘”。

专案组立即调整警力展开摸排,经过连续追踪守候,3月8日晚18时许,民警发现“老刘”的踪影,并将其当场抓获。

经审讯,该犯罪嫌疑人“老刘”名叫吴某某(男,50岁,黑龙江省哈尔滨人),对其在内蒙古包头市杀死一家三口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介绍,2016年12月17日至23日,吴某某在包头作案后,先后流窜至内蒙古呼和浩特、山西大同、晋中市左权县、太原等地。2017年1月来到阳泉后,藏匿于阳泉市铝矾土矿一无人居住的窑洞内,靠捡废品为生。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内蒙古包头特大杀人案嫌犯山西落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